月见

偶尔写写文的咸鱼学生党画手

[作业帮X钉钉(大概)]奖章

后期忽然莫名其妙灌鸡汤?大概就是大家聚会交♂(♀)流的事。(●—●)

注意,除了钉/钉和作/业/帮,其他角色戏份都比较少。

  

  

  *主要的角色是最近的网课软件?其他软件有戏份但不多。写到后半部分感觉好难写,可能有点突然。cp之类的看着磕吧,反正我是博爱党;

  *如果有场景/时间转折,我一般会用一堆破折号表示;

  *最近看了aph的产物,搞个软件拟人。设定是只要软件还在,软件意识体就不会消失;

  关于意识体性别问题,我没设定,看你想他们是男是女了。但为了方便代称时用“他”;

  *文中所有软件名,程序名,公司名都有“/”或“*”和谐处理;

  *私设如山,别当真;

  *本文纯属虚构;

  *清水,无肉。

  *祝食用愉快。


 

  ———————————————————————

  如果你是某大公司的学习软件,那我猜你肯定去过钉/钉的办公室,也看见过办公桌上那块奖章。尽管没人知道这块奖章的来历,当然,不可能是钉/钉自己的。因为在大家印象中,最近用户对他的评分很是惨淡。但问起奖章的事情钉/钉时却又什么都不肯透露——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钉/钉,你最近是受了什么刺激拿块勋章过来?我看看呗。欸......优秀,学......”支/付/宝把文件一股脑丢到了桌上一个空白处,连眼镜都顾不上理,直接跑到放奖章的桌边瞅。他没有去碰,因为上次学/习/通灰溜溜地从这里出去后好心告诉了他们这些同行:

  

  “不要去碰钉/钉那奖章!天哪......我真是服务器崩溃导致思维瘫痪了才会去摸!你别看那家伙平常看上去像个自闭儿童,那奖章一被碰他就跟被打了个五星评分一样激动,激动得差点给我来一拳......”

  

  “支/付/宝,”钉/钉把文件搬到奖章边,伸手挡开了支/付/宝,“看来下次我还是把它锁起来好了。”

  

  “为什么?有了奖品你不是应该高兴吗?怎么一直不给人看呢?”

  

  “这个是别人托我保管的,但不知道保管期限,所以为了方便就放在了外面。虽然说他交代过不要随便让人碰但......我不在办公室的时间还是不少,而委托人来了直接就能从桌子上顺走多方便。”

  

  “哈,你也有心思去想这些小事了?还是我天天数钱好,什么都不愁。啊,文件你已经理好了吧,我先去忙了。”支/付/宝打趣道,似乎感觉到气氛的微妙变化,边说边退出去了。

  

  一个月了,那个奖章已经摊了一个月了,也没见钉/钉说的委托人来取回。之前来拜访的腾/讯/课/堂说你这奖章不会成乌尔苏拉的金币了吧,被钉/钉瞪了一眼;天/猫说不如转手卖给他,被和(?)善地笑着的钉/钉推出了办公室。

  

  “诶呀,好奇怪,我总感觉钉/钉有了一块莫名其妙的奖章以后似乎就没以前那么消沉了?”支/付/宝在咖啡馆里看着对面的微/信和Q/Q,推了推眼镜,对着这对见过无数风浪的双胞胎吐露了自己的疑问。

  

  “所以就为了这事你就把我们叫出来?至于吗?好吧,我知道这是你对我们的信任,不过,这个问题......或许我也不知道。还是Q/Q你来吧,你比支/付/宝年长,我相信你肯定能推理出这是怎么回事的。加油。”微/信面无表情地将问题抛给了旁边笑脸盈盈还微微抖着腿的Q/Q。

  

  “或许是别人的(奖章)哟,但不会是抢的。”Q/Q把耳机卡到脖子上,盯着支/付/宝。明明是如此和善的眼神,却让支/付/宝莫名感到发凉。“不过好朋友高兴起来是好事儿哟。”察觉到对方的恐惧,Q/Q补了一句安慰的话。

  

  “啊,谢谢解答......这样的话,我没有问题了,那个,所以,先再见了,我会帮忙结账的。下午还要上班呢,你们也抓紧点赶回去吧。占用了你们的时间很抱歉!”支/付/宝感到身上冷汗直冒,想起当年Q/Q为了微信,曾经对他持续好几个月甚至有一两年的威胁,明明只是名义上的双胞胎,却要做到这种地步......惊惧和困惑交杂的同时,他站起身来道了别。

  

  看着支/付/宝离去的背影,微/信端起杯子喝了一口红茶,叹口气,说:“Q/Q,你又把他吓着了。我实在是不知道有哪里好让他害怕的,思索一番也只有当年我刚出生不久你对他的持续性威胁可能会造成那么大的创伤。但你却从来没跟我提起过到底是怎么威胁他的——恐怖如斯......唉,你不至于做到这种份上,虽然说是竞争对手但现在看来我们还有可以提供聊天平台的优势......”

  

  “如果你说话带点表情可能会更有说服力哟。”一直笑着的Q/Q翘着椅子,伸出手指戳了戳微/信一直绷着的脸,“你也该学会变通了哟,像我一样走在流行前沿。”

  

  微/信冷哼一声,把Q/Q的手抓住,放了下去。“时间也差不多了吧,再待一会儿回去就要迟到了。走了走了,那个上司可苛刻了。”

  

  回去的路上,原本一直安分地跟在微/信后面,轻轻拉着他衣袖的Q/Q忽然用力拉了一下他,让他趔趄了一下。回过头,Q/Q指指路边的酒吧。“上次和他们聚会的地方哟。你其实也知道的吧,支/付/宝困扰的根源。”微/信看了看那家店的招牌,点点头,“知道真相却不能说的感觉真是奇特啊。喔,这副怀疑的眼神是怎么回事?我会听你的。'八卦还是不要乱传的好哟',这是你说的。而且看着那些家伙们被蒙在鼓里,为钉/钉的变化而惊讶,也许这也会让钉/钉自己发现他还是被大家在意着的吧。诶,怎么每次我都会想到相当远的地方去?”

  

  “走了哟。”Q/Q重又转过身,把耳机音量调大,感受着摇滚乐与几近冰冷的心脏的共鸣,笑容变得比平常更加猖(?)獗,“谁叫罪魁祸首有那么机灵呢?”

  

  ————————————————————————

  2020年2月29日 周六  7:00pm 天气/阴

  “我现在在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明明服务器可以同时容纳那么多用户,大家打分时的评语也很不错,但仔细一看,给我的却都是一星?......”钉/钉在各大网课软件中面无表情地干完几杯酒后,看着同行们,发自内心地提了问。

  

  学/习/通抬起头,环视了一下周围的软件意识体们。腾/讯/课/堂,智/学/网,雨/课/堂......大家都沉默着。

  

      啊,好压抑。学/习/通挠了挠头,作为最年幼的那一批意识体,和一堆高出自己大半个头的人坐在一起实在是不太好受。是钉/钉作为阿*巴巴旗下的软件而导致其他意识体不敢开口,还是大家都有这样的想法?

  

  学/习/通环视着四周,不远处作/业/帮和他的一堆同事正聊的火热。微醺的小/猿/搜/题戴着银框眼镜,笑得猖(?)獗,全然没有平时他自己所宣扬的沉稳之风。“嘿嘿嘿,作/业/帮,你不是自称是我们这些搜题软件中的杠把子么?你看那边那群网课软件,哈哈哈嗝......”小/猿/搜/题越说,声音越含糊,后面的话学/习/通根本听不清,只看见作/业/帮带着浓浓的笑意耐心听着小/猿/搜/题的唠叨,时不时点点头。

  

  回过神来时,作业帮已经离开了搜题软件堆,不知道哪里去了。

  

  “那个作业帮不会来找我们茬吧......”学习通揉了揉火红的头发,快要炸开的大脑为无谓的事担心着。

  

  “学/习/通,不愧是你。”腾/讯/课/堂嘴角带着牵强的笑,拍了拍学/习/通的肩,“下次能不能不要把你的内心想法说出来?”

  

  “嘿,你们好吗~!”作/业/帮欢脱地蹦跳着来到了网课软件们面前。

  

  “你是ky还是aky呢,伟大的作/业/帮阁下?”全程坐在一边看着网课软件们喝闷酒的智/学/网撑着下巴,扯着嗓子冲不速之客低吼着。

  

  作/业/帮一下子撞到柜台上停下,转过来面对着网课软件意识体们,挥了挥右手,似乎是尴尬地笑着,盯着智/学/网认真地回复了他的问题:“我只是看你们那么郁闷的样子,想让你们振作一点,毕竟这也就那么一会儿的坎,是吧?软件的发展道路大多都很艰辛,风雨总归是难免的。唉,瞧你们还在这闷着,直接把郁积在心底的想法都倾泻出来吧!最近也就这么一个日子能好好放松了。如果你们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尽管来找我就是了!哈,什么问题都能被我迎刃而解噢!”

  

  “给你鼓掌。”智/学/网干巴巴地拍了几下手,讽刺道。

  

  “哈,别这样。我是真心实意地想帮助你们......”“作/业/帮,你现在这样在我们眼中就是在炫耀你的成功......”腾/讯/课/堂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戴着他的学士帽。此刻他正摇头晃脑地批判着作/业/帮,黑色的穗随着带子飞舞着。

  

  钉/钉仍旧面无表情,坐在凳子上侧身倚着柜台。柜台凸出来的大理石桌面着实硌得人难受。或许是评分问题,这个意识体似乎对外界的刺激没有那么敏感了,他只感到悬在空中的腰椎有些许不适。

  

  作/业/帮低头望着坐着的一众网课软件,一帆风顺的发展路途培养了他若隐若现的自我表现,去成为“救世主”的本能。他几乎一直都是一副爽朗的笑容,嘹亮的嗓音能把周围的所有不快都驱赶开。

  

  ——如果忽略掉那一直不由自主挥动的像是表现过度的双手。

  

  “作/业/帮?很感谢你的好意,但说话时你的手能安分点吗?”酒精对钉/钉的影响和痛觉一样被淡化了,他察觉到气氛有些剑拔弩张,便出言相劝。

  

  灯光刚好打在作/业/帮的背面,因此人们难以辨别他的表情变化。不过他应该是笑着的。“谢谢提醒,看来我的一番好心还是有人理解的啊。不过如果真的是我的动作这么烦人的话,你们直接说一声就行啦。太过恶意的语言我还是不想接受的。”意识体们看见作/业/帮银白的头发在紫色灯光下微微闪着光。“这次我来,除了看你们心情不好需要开导,还有一个原因。”

  

  “各种意义上,多谢。”


  “哈?”

  

  网课软件们被作/业/帮突如其来的道谢整懵了。

  

  作/业/帮离开柜台,直起身子,环视了一下坐着的网课软件们,低头看看手表,继续说:“我是认真的。”

  

  “不,我认为你或许需要阐述一下你突然向大家道谢的原因。”酒精对神经的影响稍微缓和了一些,腾/讯/课/堂按摩了一下太阳穴,扫了一眼沉默的同僚们,向作/业/帮抛出了这个根本性的问题。

  

  作/业/帮没有笑了,看向腾/讯/课/堂,目光犹疑。以前在人前的他从未露出过这种与自身乐天形象不符的表情。

  

  “......我想,我们应该也算同盟关系吧?至少都是为帮助用户的学业而诞生的。这么多年来,在很多方面还是互帮互助的吧?这样的话,说句谢谢应该是很正常的吧?”作/业/帮又勾起嘴角,只是幅度比之前小了很多。“啊,现在已经快九点了......”

  

  “诶,快九点了?”学/习/通小声念叨着,从衣袋里掏出手机,八点四十八。

  

  他害怕回晚了上司对他的责怪,便先离开了。

  

  雨/课/堂,智/学/网他们似乎受到学/习/通提醒似的也陆陆续续地先走了。

  

  “唉,我喊了Q/Q他们来接我,估计还有好一会儿才到。钉/钉我没记错的话,你似乎对路也不太熟悉?你不找个人一起迷路真的没问题?”腾/讯/课/堂那拿着手机的右手在空中晃了晃。

  

  钉/钉摇摇头,“不会的。”他低着头,“我和你不一样。”

  

  “你在鄙视我?”

  

  “我为什么要鄙视你?我只是表示一下我会用导航,来的时候我就是这么来的。”

  

  “......说的好像我不是一样。唉,Q/Q似乎是个夜猫子,估计再让他和微信一起来的话,他会很高兴的。你就不打算顺便也刷下同事好感?”

  

  “为什么要刷好感?我记得我同事没几个喜欢深夜出门。”

  

  “啧啧啧,你还真是被蒙在鼓里。以前我从Q/Q那听来,什么支/付/宝,阿/里/云,天/猫......”

  

  钉/钉露出了困惑的表情。

  

  “哈,难不成他们什么都没给你说过?”腾讯课堂也困惑了。

  

  “说什么?我现在只想让用户五星评分一次付清。”

  

  “......没关系,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知道的,而且一定是他们亲口告诉你。你们可都是同一个公司的啊,共事这么多年怎么还是这么木头......”腾/讯/课/堂念叨着,越说音量越小,“唉,我先去约好的路口等他们了,再见。”

  

  腾/讯/课/堂离开了。被晾在一边好一会儿的作/业/帮迟疑了一下,对最后剩下的钉/钉说:“刚刚腾/讯/课/堂说的话,你没懂?”

  

  ”唉呀,那些跟猜谜语一样的话我没那么多心思去想。现在我业绩非常感人,再冲不上去的话,唉,麻烦啊。”

  

  “......”作/业/帮没说话,但似乎想起了什么,开始在外套里翻找着什么。

  

  

  钉/钉在一旁面无表情地看着作/业/帮在衣服里摸来摸去,“你到底在找什么?”他问。“欸,等等,马上就好。这不是看你难过着吗,兴许待会儿拿这东西鼓舞一下你吧。”作/业/帮低着头,百忙之中仍不忘回复钉/钉的问题。

  

  在柜台边站着的服务员小姐盘着头发,趁顾客较少的闲暇之余转动着她明亮的眼珠子四处搜寻有趣的场景。她刚来到这工作不久,而她刚结交的一个同事告诉她来喝酒的人都有故事,所以学会观察顾客,想象剧情是一件打发时间的好宝具。

  

  咦?

  

  钉/钉看见作/业/帮脸色变好了很多。

  

  作/业/帮从怀里掏出了一块奖章。他紧紧抓住那金色的奖牌,耀武扬威似的在钉/钉面前轻晃了几下,然后又笑了起来,趁比以往更迟钝的钉/钉还未发作前开口:“哈,你看,这是我获得的第一个奖章。当年上司可是开心了好久,还把它挂起来当宝贝一样供着。后来奖项多了他也就没那么在意之前的了,我就要求把它拿下来让我自己保管了。”

  

  “其实你以前一定也有过自己的奖项,但看你现在这消沉的样子,不会把它们都忘了吧?不要觉得怀念从前是不想面对现实,这只是一种记忆锻炼,磨练情绪的方法——你可以这么理解。”

  

  面前一直坐着的人终于转了转椅子,整个人都面对着他。也不知是抱着怎样的想法,可能是程序处理出了那么点问题,也可能是故意的,钉/钉点点头,说:“我想确实是这样的,多谢你的指导。另外,我从来都没有消沉过,你把我现在的状态理解为因风评问题而导致的精神不振就行了。”

  

  “啊哈,不谢不谢,哪这么客气。”作/业/帮看上去游刃有余,把钉/钉从椅子上拉了起来,向门外走去,“我看你可能是糊涂了吧,把产生的情感强行解释为系统问题。来来来,我带你吹吹风再醒下酒。”

  

  钉/钉其实并没有受到多少酒的影响,但不得不承认,刚刚作/业/帮谈起的奖章这个话题让他一激灵,反应过来这个银发的人和他年龄相仿,甚至可能会再大一点。

  

  他想起上次和同事们一起去拜访作/业/帮上司时,那间大厅墙壁上,柜子上大大小小的奖状,奖杯,勋章。作/业/帮上司还充满自豪与激动地向他们介绍那些东西有80%都是作/业/帮挣回来的。

  

  也不是说他们自己获得的奖就比作/业/帮少,只是这个原本默默无闻的软件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发展得如此迅速让他感到震惊。

  

  钉/钉又想起所有软件意识体的大脑中都回荡着无法屏蔽的用户的声音。笑声,骂声,说话声。

  

  作/业/帮一直听到的声音是怎么样的?

  

  恍惚间,夜风吹得他眼睛疼了一下。

  

  作/业/帮还在笑,他拉下钉/钉,坐在楼梯边上。街道上此刻行人极少,店里照出来的灯光让把他俩的影子拉的很长,在远处的黑暗中消失不见。

  

  作/业/帮还拿着那块奖章,安静地坐着。他见钉/钉看上去比之前稍微冷静了点,便又开始说话:“这块奖章,其实只是一个小规模的颁奖仪式上的,但对当时的我来说还是起了很大的鼓舞作用吧。那个时候我还是算是举步维艰吧,上司没有太多经费做宣传,我手头上的学习资料也很少,但那时我做了一个改革,让所有人都能参与讨论,提供答案。”

  

  “然后我发现,大家都是智慧的,热心的。”

  

  “哈哈,嘛,总之,什么都会过去的,这点小事儿也不用在意。”

  

  “啊,我想到一个方法,不如你再整点副业逗逗大家开心,或许情况会好转?”

  

  钉/钉转过头,似乎懵了,他打量一下作/业/帮,皱了皱眉,“你没事吧?”

  

  “为什么我会有事?我是真诚的。而且我相信你的上司肯定也会很赞同的,他们都是一群思想很先进的人。”

  

  “好吧,我在意的其实不止这个。我还想说,你今天是怎么了,突然想起来我们这灌鸡汤?”钉/钉指了指作/业/帮的脑子。

  

  “......”作/业/帮摇摇头,“这个你自己猜吧。”

  

  “哈,猜谜游戏的话我最近没兴趣。”钉/钉把头转了回去,看着地面,把右手在眼前晃了晃,“现在我都快没感觉了。但依上司那性格说不定不但不会给我排假,听了你的建议后还会真的开始搞奇怪的事情。”

  

  “......这样啊,说来我们意识体的身体状况和软件评分有很大关系的来着。你看上去好像不容乐观啊。”作/业/帮挠挠头,“好像确实没那么多精力去猜谜。不过你那么执着于那些干嘛?这些我们根本就没有办法去左右,都是靠上司决定的啊。”

  

     钉/钉突然眼花了一下,他身体一踉跄,差点从楼梯上滑下去。

  

  作/业/帮看着他一直低着头,然后差点摔下去的样子,思考了一会儿,直接揽过了钉/钉。

  

  “唉,在黑暗的环境中就想睡觉了吗,你这样到底是怎么让服务器没卡顿的。得了得了,你还不回去吗?你们上司真的不管这些?”

  

  “不慌。他又不是不知道我现在是个什么样,夜不归宿都正常。[指被打(?)]”

  

  “怎么感觉你随便说个话都像一个失去希望的人似的?”

  

  “失去希望?“

  

  “......是的。”作/业/帮把钉/钉拉的更近一点,覆上钉/钉一直缩在衣服前的左手。

  

  钉/钉感到作/业/帮抓着他的手,他的手中有一块温热的圆圆的东西。钉/钉睁大眼睛,盯着作/业/帮的脸,挣扎几下,收回了手。他把手直接揣到了兜里,然后皱着眉说:“这都什么和什么啊?这个东西对你来说很重要吧?况且我也没有什么抢别人东西的想法。”

  

  “走了走了,你也早点回去吧,还有很多事儿得处理呢。“钉/钉摆摆手,站了起来准备离开。刚下了台阶却感觉有股力把他往后一拉。

  

  “我现在怀疑你真的出事了......”还没说完,钉/钉感到原本在衣兜里的手又感到异样的温度。作/业/帮骨节分明的手带着那块奖章滑到了钉/钉兜里。

  

  “啊啦,你帮我保管保管吧,最近人多眼杂,万一哪天被偷了就不好了。顺便也让你开心一下吧。”作/业/帮贴着钉/钉,在耳后呼出的热气让钉/钉浑身发毛。

  

  作/业/帮整个人靠在钉/钉背上,头放在钉/钉肩上,轻轻地动了一下,他的碎发就蹭得钉/钉颈窝痒痒的。钉/钉因此不小心缩了一下脖子,这下作/业/帮就跟调皮的孩童一般又把脑袋向前伸,用鼻尖在钉/钉脸颊上滑了滑。

  

  “你在干嘛啊?!”

  

  钉/钉受不了了,挣脱出来,转过身捂住脸,让作/业/帮看不见他的嘴角到底是什么弧度,也看不清他的眼角到底是勾起或是其他。钉/钉用模糊的声音应付着说:“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现在是真醉了吧?我会帮忙的。”但作/业/帮看见钉/钉露出来的部分脸颊是通红的。

  

  “那多谢了。”作/业/帮站在原地,“等到了时候我会来取回的。”

  

  “什么时候?”

  

  “哈哈,就你又开心起来的时候吧。”

  

  “???”

  

  “我是认真的。”作/业/帮双手合十放在胸前,“我现在是不是应该祝福一下上天保佑你?”

  

  “......奇怪的家伙。”钉/钉摸了摸衣袋里的奖章,嘟囔着说。想了想,他又点点头,“嗯,我会的,你就等着吧。”然后他便转过身匆匆离开了。

  

  作/业/帮还没来得及反应,面前就已经空了。

  

  按理说他不应该反应不过来的,但作/业/帮刚刚敏锐地察觉到附近的动静。

  

  他缓缓看向街角一个路口,也不知道是怎么地,对着那个地方笑了笑,抿着嘴竖了竖食指。

  

  “......我刚刚到底都看到了什么天哪,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两个人竟然,竟然做出了那种事?!”微/信的面瘫脸差点就崩了。他看了看边上的腾/讯/课/堂。此刻那个把他和Q/Q带来吃突如其来的狗粮的罪魁祸首正缩着,喃喃自语着:“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把你们带过来想顺便帮下钉/钉回公司的,结果不小心看到那么劲爆的场面,啊啊啊啊啊——我被闪瞎了!”

  

  Q/Q蹲下拍着腾/讯/课/堂的肩膀安慰着他,然后对一旁的微/信说:“那就保密吧。这样事情也会更有趣吧。”

  

  “肯定是这样的,毕竟我认为应该不会还有什么其他人看见这个场面了。”微/信又推了推眼镜,“话说回来,Q/Q你还真是有很多坏心思呢。”

  

  “哪有。”

  

  “好好好不会跟你争的,我又不是没见识过你的恐怖。”即便比Q/Q高了接近半个头,微/信还是不敢与他产生什么矛盾。......以前的事情微/信记得很清楚。

  

  “好了,腾/讯/课/堂别那么激动了,回去了。估计现在这样也找不到你朋友了......”微/信的话被腾/讯/课/堂打断了。

  

  “我在意的不是这个啊,以前一起搞网/课的那段时间他可是跟我们这些真正用来上网课的发过誓的啊,和搜题软件势不两立啊,结果今天我还莫名其妙地被喂了一嘴狗粮?比你们平常还酣的啊!”

  

  “腾/讯/课/堂。”Q/Q按在腾/讯/课/堂肩膀上的力道骤然加重。

  

  “我错了,是我乱说话,我再也不会乱说了,我现在还年轻,你就饶了我吧,尊敬的Q/Q,高贵的Q/Q......”

  

  ————————————————————————

        距离那天晚上过去还没有几天,钉/钉就像突然醒悟一般,直接把那块奖章搁自己桌上了。据有事没事就去找钉/钉玩的支/付/宝的证言,钉/钉偶尔会盯着那东西看上好一会儿,然后露出一个不知道是真的欣慰还是只是嘲讽的笑容。


        “害,你不知道,那家伙露出那样的表情,把我都看懵了,就跟有了小情(?)人似的。”支/付/宝这么跟他附近的饿/了/么说道。“你好像很激动哦。”饿/了/么这么回答。


        “你听听这说的什么话?什么叫我很激动?我这叫对同事的关注,他有了人难道不应该给大家分享分享吗?”


        “分享?人不都是喜欢吃独食的吗?”


        “好好好,理念不同,毕竟我们工作方式都不一样。”


        “......我说你啊,那么在意,去向老前辈求助吧?”


      “求助?你竟然也会给我认真地出谋划策了啊,看来你其实心底也挺在乎这事的吧?”


        “这个随你理解吧。”

  

        “好好好,唉~”


         ————————————————————————

        “事情好像确实越来越有趣了。”微/信在回去的路上说着,“难怪你会那么心甘情愿地做守密人。我也开始感觉好玩儿了。”

   

        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听清微/信的话,Q/Q只是时不时地把目光停留在微/信身上,然后有节奏地点点头。他嘴角勾起的弧度就像我现在勾起的那样猥(?)琐。


        毕竟人还年轻,多搞点事也无妨,是吧?Q/Q看着不远处在红绿灯路口的一抹蓝色身影,在心里想着。


END


这篇文被我一直从三月初拖到四月初也是没谁了_(:з」∠)_

其实原本就想写个无脑甜文,但脑洞开太大了就停不下来了,就一直冷静地放到了现在才终于写完(ง •̀_•́)ง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6)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