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见

偶尔写写文的咸鱼学生党画手

【明日方舟oc】干员勒斯艾斯

*明日方舟oc;

*无方舟原作角色出现;

*不喜勿喷,注意避雷;

*除了特意标注的地方有参考,其他没有neta;

*一点基础设定在第二,三,四,五篇;

*文章观点不代表作者观点,请勿代入现实,请勿代入原作。

  

  

勒斯艾斯

星级:五星

职业:近卫

  

基础档案:

【代号】勒斯艾斯

【性别】女

【战斗经验】六年

【出身地】菲卡塞勒

【生日】6月12日

【种族】沃尔珀

【身高】166cm

【矿石病感染情况】非感染者

 

【所属阵营】奥德加事务公司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优良

【战场机动】标准

【生理耐受】标准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普通

客观履历:出身极寒之地菲卡塞勒的勒斯艾斯隶属代号“奥德加”的事务公司,被分派至军队。于合约期内担任近卫作战人员。

临床诊断分析: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干员勒斯艾斯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11u/L

 干员勒斯艾斯甚少与源石接触。

属性:

【生命上限】2680

【再部署】 较慢

【攻击】731

【部署费用】19

【防御】339

【阻挡数】2

【法术抗性】10

【攻击速度】中

技能:1.攻击力增加30%。[手动触发][30秒]

2.阻挡数+1,防御增加40%。持续时间内每击杀一名敌人增加之后每次造成伤害的15%。[手动触发][35秒]

攻击范围:

特性:可以阻挡2个敌人。

天赋:每次对敌人造成10%额外伤害,对攻击高于自己的敌人则是16%。

[干员语音]

【任命助理】多谢信任,博士。

【交谈1】我对雪地再熟悉不过了,所以如果让我在冬季的雪原作战,我从来不会失败。

【交谈2】需要帮助的话就说吧,我会尽力的。

【交谈3】战场上的事和平常都不一样,甚至连规则都被完全颠覆。博士,你应该很清楚这点吧?

【晋升后交谈1】直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对故乡的人们应该持有一种怎样的情感,明明他们就像那片雪原一样纯洁。

【晋升后交谈2】不知道你听说过没有,伦萨斯石就是在我的家乡那边发现的。如果它能被利用起来,那就不会像如今这样,源石给人们带来许多灾厄与苦难了。

【信赖提升后交谈1】我离开故乡的时候,父母给了我一本故事书,到现在我才发现那是家乡那边独一无二的神话。博士,有时间的话愿意看看吗?

【信赖提升后交谈2】我的头饰?那是奥德加给每个工作人员的独一无二的标志物。为什么不取掉?这些还是以后再说吧。

【信赖提升后交谈3】好想回到纯白色的故乡......博士,对不起,最近有点累,可以少安排点任务吗?扣工资也没关系的。

【闲置】艾比莱娜吗,她到底在哪里?

【干员报道】来自奥德加事务公司的勒斯艾斯,今天起将履行合约上的条款,为罗德岛战斗。注意,一定不能忘了合约内容!

【观看作战记录】这里还可以更好的呀。

【精英化晋升1】令人怀念的感觉。

【精英化晋升2】感激不尽,罗德岛或许确实能成为我的归宿。

【编入队伍】准备好了。

【任命队长】当然是我了。

【行动出发】可不能输哟。

【行动开始】来吧,让我见识一下你的能力。

【选中干员1】嗯?

【选中干员2】我在。

【部署1】你将无法再前进了。

【部署2】我早就预见了你的失败。

【作战中1】不过如此。

【作战中2】别想逃了。

【作战中3】你怎么慌张了?

【作战中4】怎么,还需要敌人来给你祝福吗?哈哈。

【4星结束行动】都是多亏大家的团结配合,好好庆贺一下吧。

【3星结束行动】这些敌人连雪原的守卫都不如。

【非3星结束行动】就那几个人,一定不会有事的。

【行动失败】没关系的,你看,大家都还在这呢。

【进驻设施】好复杂......搞砸了就不好了啊。

【戳一下】好的好的,我知道的。

【信赖触摸】罗德岛的博士也喜欢随时下来视察吗?

【标题】明日方舟。

  

【问好】博士,新的一天,继续加油吧。

  

  

  档案一

  勒斯艾斯小姐来自奥德加事务公司。据其本人描述,奥德加除了正常的商业基建材料贸易,似乎与格拉雷地,乌萨斯,维多利亚等经济发达的国家有军事往来,甚至包括士兵的输送。格拉雷地常爆发农民的起义,乌萨斯皇帝嗜血好战,维多利亚边境常有动乱......有人问过勒斯艾斯是否被作为工具运输到其他地方作过战,但得到的答案是否认的。

  

  “我有自由选择我去的地方,而不是被贩卖。我有权利决定是否接受任务,而不是被编排。来到罗德岛不仅是因为奥德加与你们的合约,还有我的意志。”

  

  档案二

  勒斯艾斯小姐在一个人独处时常常会念到“艾比莱娜”这个人名,而其他人快速说话把她喊成“伦萨斯”时她也会呆上那么一瞬。据了解,她的故乡在菲卡塞勒一个落后偏远的名为斯蒂嘉的镇子上,是她故乡的神话中冰霜之神的名字。有同样来自菲卡塞勒的干员说,斯蒂嘉几乎不分昼夜,那儿的道路终年冰封。而艾比莱娜是发现伦萨斯石的地质学家,在斯蒂嘉考察时被冻伤而导致右手截肢。

  

  伦萨斯石是一种深绿色的矿石,性质与源石类似,但却不会让人感染矿石病。当然,“伦萨斯”在斯蒂嘉方言中有幸福,希望,再会之意,所以勒斯艾斯小姐会那么一愣或许是因为开心吧。

  

  档案三

  勒斯艾斯小姐很久没回过故乡了,所以她经常念叨一些她家乡的事。但她却从没回去过。她自己表示故乡的人们不欢迎她,因为就是故乡的人们将她卖给了奥德加的。

  

  但事实有待考究。

  

  勒斯艾斯小姐有爱她的父母,友好的伙伴,欣赏她的邻居。而奥德加干着倒卖军火等各种勾当的时候,在急缺人员的时候四处购买可培养的战斗人员。关于剩下的故事,勒斯艾斯小姐说的不太详细,只说村里人是自愿把她供出去的。听起来似乎是村里人很残忍,但勒斯艾斯小姐是带着父母给她的神话书,伙伴们的糖果,邻居们的祝福离开的。事实似乎让人愤慨,但勒斯艾斯小姐却表现得很幸福。“因为他们不会告诉你他们真正的目的,只会说需要人力资源。被风雪长期围困,与世隔绝的菲卡塞勒居民没有过多怀疑......”

  

  “我于是从极寒之地去往了温暖的城镇。”

  

  档案四

  以下内容摘自地质学家艾比莱娜的日记。

  

  『斯蒂嘉镇里居住着大量沃尔珀人,难以想象他们是怎样在极低的温度下存活下来的。据考察,这里的人们似乎主要以打猎的方式获取食物。

  

  尽管菲卡塞勒这边天气恶劣,与温带地区交界处的地形也极为陡峭,但斯蒂嘉内部却意外的平坦,尤其是沿海地区。

  

  恶劣的气候加上良好的地势,高纬度的位置,这些都使得这里很少受天灾侵袭,所以这里源石储量不多,但另一种稀有矿石就埋藏在斯蒂嘉地下约十米处。

  

  斯蒂嘉的人们称这种矿石为伦萨斯石,呈深绿色,硬度与金刚石相当。人们将它作为能源材料使用,这一点与源石极为相似。但镇上的人们没有矿石病病征,体内源石结晶密度也偏低。或许它将会是可以比拟源石的优质能源材料。

  

  除了这些,此地的沃尔珀人也与大多数沃尔珀不一样。他们不狡猾,说话直接,真诚且善良,格外热情好客。他们很欢迎我,称我‘列挪妮娅的再世’(菲卡塞勒神话中的神子,创造语言使人们足以交流)

  

  ......

  

  临走前,镇上的人们送我离开,他们说着方言,我只听懂了“伦萨斯”(美好,希望,再会之意)我把口袋里剩的外界的糖给了小孩们,他们似乎很喜欢。

  

  噢,这样就请忽略冰的湿滑吧,一定有不少人栽倒在上面过的。』

  

  晋升记录

  勒斯艾斯小姐做事总是格外认真,所以晋升速度很快。而且她人超级好!经常帮助我的源石研究,帮我取材。她说她对源石技艺也很感兴趣呢,好像是因为什么伦萨斯石来着?

                                                                 ——干员梅塞尔

评论

热度(5)